據健康專家們的調查,1500個學齡兒童中,18.6%的兒童體重超重,另有7.2%的兒童患有肥胖症。小朋友的健康已經是家長及老師們最重視的議題,幼兒律動有助於提升小朋友的健康,幼兒律動的教學,其專業更是不容忽視。

  在幼兒律動的教學上,通常分為暖身運動、有氧運動、肌力訓練及緩和運動等內容,在設計課程時,需考量幼兒發育情形及健康狀況,設計合適的動作與活動。除此之外,時間的掌握也很重要,通常約30~45分鐘,而音樂的選擇應以兒童容易上口、令人印象深刻或有趣的歌曲為主。

  幼兒體律動課程,以「樂趣、安全、活潑」為主,引導兒童在快樂的氣氛中,配合輕快的音樂節奏與遊戲,達到身體充分活動的目的。

  天才寶貝的專業師資群依每個孩子能力不同,設計適合的幼兒律動課程,利用教具操作、融入遊戲、幼兒律動,增進孩子認知、想像力及創作空間;活化大腦與肢體之間連結使動作可以更靈敏及協調,誘發大腦的開發,增加孩子的信心及激發孩子的學習力。

>>進一步了解兒童協調發展促進課程


幼兒教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pe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