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律動

嬰兒時期孩子們的學習明顯地是發生在肢體律動的過程中。當嬰兒用肚子匐匍前進,接著會用手和膝蓋爬行時,意謂著他正嘗試著去探索這個世界。這類嬰兒時期的 動作對於幼兒大腦的發展有著相當的重要性。然而將律動活動時間摒棄於幼兒的學習環境之外,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酷刑。對於學齡前的幼兒而言,肢體的律動 可以使他們的身心發展能夠同步調地成長茁壯。

幼兒律動的重要性:

1.律動是神經傳達系統得以健全發育的基礎

2.律動幫助幼兒吸收所學

3.律動能夠發展幼兒觀察力

4.律動能誘發學習動機的活動

天才寶貝的專業師資群依每個孩子能力不同,設計適合的幼兒律動課程,利用教具操作、融入遊戲、幼兒律動,增進孩子觀察力、想像力及創作空間;活化大腦與肢體之間連結,使孩子可以健全發育,誘發大腦的開發,激發孩子的學習力及自信心。

>>進一步了解兒童協調發展促進課程


幼兒教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pe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