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ort5.JPG

我們是一群專業的物理治療師、職能治療師、營養師組成的醫療團隊,持有專業的醫療背景及中華民國認證,在醫學中心服務多年,有豐富的醫學臨床經驗及健康專業知識!過去,我們已為許多家庭及各單位服務,我們曾經和台中科學博物館湯姆龍美術館、各幼稚園、補習班、安親班住宅社區等合作,為小朋友做幼兒/兒童發展評估。

「幼兒/兒童全方位發展評估」的好處:

1.讓家長及老師更了解孩子需要什麼,以妥善規劃教育及管理方式。
2.知道孩子各方面發展上的優劣勢,讓孩子更能發揮所長。
3.了解如何啟發孩子的潛能,激發學習的興趣!
4.讓家長、老師更能掌握孩子全方位的發展,達到五育均衡的完人教育。
5.培育健康、快樂、聰明的寶貝!倍增學習的效果。

ISB天才寶貝「幼兒/兒童全方位評估」的特色

1.治療師專業評估:由國家認證及豐富臨床經驗的治療師為孩子進行評估。

2.評估過程注重品質:孩子評估難免生澀,治療師會結合遊戲耐心為孩子評估,耗時約40~60分鐘

3.適合年齡廣泛:1~14歲的孩子,都可以接受此評估。

4.評估內容適齡化:不同年齡層的孩子,發展能力不同,所以評估的內容也不同。

5.涵蓋領域廣泛:共有14大項目,包含有認知、語言、情緒本質、情緒控制人際社會能力、粗大動作、手部精細動作、生活自理、感覺統合、肌肉骨骼、體適能、協調能力、專注力獨立性(詳情請點選)

6.評估項目多:單現場治療師評估項目就高達90多題。

7.評估結果客觀:結合家長問卷102題,讓評估結果更加客觀。

8.專業精美報告:以彩色報告呈現,包含:評估結果、專業建議、衛教內容、小朋友現場書寫記錄、幼兒生活自理自評表。(詳情請點選)

9.個別專屬報告:封面可放置寶貝可愛的照片,這份報告將有孩子專屬的紀念性質。(請點選觀看範本)

10.專業衛教諮詢:為孩子評估的治療師將提供20~30分鐘的專業衛教諮詢,解釋報告結果,也歡迎家長諮詢問題。

11.贈送育兒書籍:搭配活動贈送對家長育兒有益的書籍:「喚醒寶貝的潛能」一本。(詳情請點選)

12.設計適性課程:以孩子的發展所需,推薦家長適合的「兒童發展促進課程」。(詳情請點選)

更多評估資訊請點選

立刻來電,預約評估時間:

0 4 – 2 4 7 3 9 74 8
0 9 8 2 – 2 9 2 – 9 4 3


幼兒教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pe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